close

    我最近想要辦1張功能性的信用卡

    最好是優惠多 首刷禮又讚的~

    因為信用卡 出國 優惠的功課一定要做好

    所以我去PTT信用卡版找關於信用卡 出國 優惠的問題

    我發現鄉民手上都不只一張信用卡

    原來是每張信用卡都有他不同的用途與特色

    所以我整理了網友們幾乎都大推的三張信用卡:

    匯豐現金回饋御璽卡/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/花旗饗樂悠遊卡

    可以看我下面的整理心得

    匯豐20180630auto1.png

    花旗20180430-1auto1.png

    饗樂卡20180731-1auto.png

    濱江宅配-1auto.png


運動和書法感覺上八干子打不著關係,但新銳書法藝術家曾文祺卻曾經是擁有採訪美國大聯盟、奧運等資歷的體育記者,他說運動不但讓他有體力長時間投入藝術創作,運動產生的腦內啡更為靈感加分。最近他在台中國璽藝術舉辦「心花朵朵開-曾文祺書法展」,展覽中還可見到,他從運動發想而信用卡 分期 優惠來的獨特書法作品。

曾文祺表示,過去20年的記者生涯,開拓了視野,讓他能夠用新穎的角度來創作書法,也讓他養成運動的習慣,他不但擅長打網球,至今完成了53場馬拉松,因為左撇子的關係,所以,他左手打網球,右手寫書法,雙腳跑馬拉松,用「四肢發達、創意無限」來形容他相當貼切。

此次,「心花朵朵開-曾文祺書法展」中,有一幅充滿力量的《突破》,即是他形容每個人都要有跨過「撞牆期」的勇氣,找到自己的突破;還有一幅充滿現代感的《無所懼》,則是他在2004年雅典奧運現場見證了朱木炎奪金的歷程,而把他那上了戰場的無所懼精神、抬腳側踢的瞬間,轉化為書法意象。

「心花朵朵開-曾文祺書法展」,讓人看見不一樣的書法2018各家信用卡旅平險比較藝術,也能發現運動對專業職人帶來的好處,即起至4月21日,可至台中國璽藝術欣賞書法藝術家曾文祺如何展現驚人的創作力!

  • slide


國 外 旅遊 信用卡
arrow
arrow

    eaw32sf77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