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  我最近想要辦1張功能性的信用卡

    最好是優惠多 首刷禮又讚的~

    因為信用卡 辦理的功課一定要做好

    所以我去PTT信用卡版找關於信用卡 辦理的問題

    我發現鄉民手上都不只一張信用卡

    原來是每張信用卡都有他不同的用途與特色

    所以我整理了網友們幾乎都大推的三張信用卡:

    匯豐現金回饋御璽卡/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/花旗饗樂悠遊卡

    可以看我下面的整理心得

    關於信用卡 辦理的疑問應該有你想要的答案:

    匯豐20180228auto1.png  

    花旗20180430auto1.png  

    饗樂卡20180731auto.png  

    濱江宅配.png  


中國時報【報導尤嬿妮】

適逢狗年,生肖屬狗的莊濠全(敖犬)分享自己與愛犬相處趣事,陪讀者開心迎春!敖犬養了2隻松鼠博美犬,白色的名叫「敖弟」,黑色則取名「敖妹」,2隻毛小孩嬌小可愛,連敖犬都忍不住笑讚「除了可愛以外,沒有別的了」。他常與敖弟聊天,進行男人與公狗之間的「真心話對談」並互相取暖。

敖犬愛毛小孩成痴,2012年從朋友家接來出生沒多久的敖弟,經常在臉書上傳「父子情深」的影片與粉絲分享,也認為「敖弟是可以講心事的人」。敖弟4歲時,他考量愛犬健康因素,帶敖弟去狗醫院結紮,術後敖弟回家,整整一個禮拜敖弟都不理他,躲在沙發底下,「牠知道是我幹的,但我不想牠誤會我,我只是為牠好。」後來敖犬放下身段,用感性的聲音對牠說:「敖弟你也太誇張、太記仇了,你以後也不會那麼辛苦,每次想要都不行。」人狗自此和解。

虧敖弟脾氣拗

他常逗愛犬玩,有次要敖弟把玩具撿回來,他才說一句「去拿玩具給拔比」,愛犬就乖乖地把絨毛玩具咬了過來,但又貪玩不想馬上交出玩具,於是父子倆上演「爭奪娃娃」橋段。

敖犬教育狗狗頗為嚴格,他形容敖弟脾氣拗、愛耍小聰明,「如果我出門人不在家,他就會跳到桌上故意尿花旗威秀優惠套餐尿,用這樣的方式跟我鬧脾氣。」加上敖弟自主性很高,常令他頭痛:「說真的,牠個性跟我有點像,不容易被駕馭、有自己的想法,有時候只要我媽在,牠就無法無天,我媽不在時他就不敢,是一種『狗仗人勢』的概念。」

敖犬坦言曾做過「對不起敖弟的事」:「牠算是我的第1胎,加上我個人常識不足,以前流行把博美狗的毛剃成圓圓可愛的樣子,因為網友也很喜歡,所以就持續剃,但有一天突然發現牠一直掉毛,問了獸醫,才知道有3種品種的狗不適合剃毛、會傷害毛囊,其中之一就是博美。」確診病因得切下敖弟身上約長寬各0.8公分的肉做實驗,「我當然捨不得,幹麼割牠的肉,只能用各種方式補救,洗藥浴、塗藥,現在還在復健。」

重視小孩教育

他把兩隻狗當孩子般照顧,坦言自己是個「有愛就能包容一切」的人,似乎提早實習當爸,問他與小10歲的模特兒女友陳郁婷計畫婚後如何教育孩子?敖犬霸氣說:「我怎麼對狗就會怎麼對小孩!但狗不會說話,小孩會說話,連狗都要好好教育了,更何況是小孩,父母的教育很重要,如果從小沒教好,會影響他一生。」

★ 更多新聞報導那 家 信用卡 好 辦

謝和弦年初二發表大喜訊 老婆懷孕「太太身體先顧」
閃婚醫界王陽明!阿嬌爆婚姻危機是…
又戀愛了!周子瑜謎之偷笑射進粉絲心
陳喬恩洗刷酒駕汙名!遭爆婚事倒數中
言承旭鬆口想婚!娶林志玲有2大難題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Yahoo奇摩新聞歡迎您投稿!對於這個社會大小事有話想說?歡迎各界好手來發聲!用文字表達你的觀點。投稿去—–>https://goo.gl/iy5TCA

信用卡 消費
arrow
arrow

    eaw32sf77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