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  我最近想要辦1張功能性的信用卡

    最好是優惠多 首刷禮又讚的~

    因為信用卡 查詢的功課一定要做好

    所以我去PTT信用卡版找關於信用卡 查詢的問題

    我發現鄉民手上都不只一張信用卡

    原來是每張信用卡都有他不同的用途與特色

    所以我整理了網友們幾乎都大推的三張信用卡:

    匯豐現金回饋御璽卡/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/花旗饗樂悠遊卡

    可以看我下面的整理心得

    關於信用卡 查詢的疑問應該有你想要的答案:

    匯豐20180228auto1.png  

    花旗20180430auto1.png  

    饗樂卡20180731auto.png  

    濱江宅配.png  


蔡英文總統30日在總統府接見2017年中華職棒總冠軍 lamigo 桃猿隊,當「體育偶像」對上「政治偶像」,雙方互動熱切,笑聲不斷。

蔡英文與隊哪 家 信用卡 比較 好 用累積 里程 信用卡員見面時,除了頻頻點名不同球員名字稱讚優異表現,台下年輕悠遊 信用卡 推薦亮麗的啦啦隊 LamiGirls 也是現場焦點。

蔡英文對 Lamigo 桃猿隊表示,今天邀請大家來,是在創造一個歷史、一個傳統,與一個慣例。她有一個計畫,從今年開始,每一年都要邀請台灣大賽的冠軍隊來到總統府,這就是政府和國家對職業棒球運動的高度重視。

更多 NOWnews 今日新聞報導

總預算三讀 蔡英文感謝:台灣會更好
勸進蘇貞昌選新北?小英2月1日與蘇系立委餐敘
arrow
arrow

    eaw32sf77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