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  最近想要辦1張功能性的信用卡 最好是優惠多 首刷禮又讚的

    因為里程 數 信用卡的功課一定要做好 所以我去PTT信用卡版找關於里程 數 信用卡的問題

    發現鄉民手上都不只一張信用卡 因為每張信用卡都有他不同的用途與特色優惠

    結論是我整理了網友們幾乎都大推的三張信用卡:

    匯豐現金回饋御璽卡/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/花旗饗樂悠遊卡

    可以看我下面的整理心得 關於里程 數 信用卡的疑問應該有你想要的答案:

    匯豐20180228auto1.png    

    花旗20180430auto1.png    

    饗樂卡20180731auto.png    

    濱江美食網2018-1.png  


83歲老翁梅謝(Ali Me?e)抱著小貓發抖啜。圖/擷自Hurriyet
分享
土耳其一名83歲老伯梅謝(Ali Me?e),日前在家中點火爐取暖時,不慎引起爆炸,讓他所住的小木屋瞬間燒成一片火海。雖然梅謝最後幸運獲救,但他卻找不到他所養的2隻寵物貓,在寒風中抱著唯一救出來的小貓發抖啜泣,畫面讓人看了相當心疼。

根據外媒報導,火災發生當天,梅謝的妻子和2名孩子都一大早就外出,他與3隻寵物貓則一起待在家裡。因為當時外面下著大雪,加上梅謝有感冒,他就為了取暖用汽油燒火爐,沒想到卻引起爆炸造成大火。

信用卡 卡 別

梅謝的木製小屋起火後,很快就燒成火團,還好鄰居趕緊通知消防隊到場,因此火勢就慢慢被控制住,梅謝也平安獲救,但很不幸地,他卻找不到2隻寵物貓的身影。

梅謝住的小木屋瞬間燒成一片廢墟。圖/擷自Hurriyet信用卡送行李箱
分享


梅謝對當地媒體《Hurriyet》表示,「(火勢蔓延後)我一直想救出家中的3隻貓,但我只有找到了其中的小黃貓,其他貓都不見了,真的很抱歉,還好我救出了牠,我甚至自己不吃東西都沒有關係,但想要把食物留給小貓,對於不見的2隻貓,我真的很抱歉。」

梅謝抱著小黃貓發抖啜泣的模樣,被當地記者拍信用卡 紅利到後流傳到網路上,許多網友看到該畫面後紛紛表示很心疼。目前梅謝因火災導致右手受傷住院,而不少民眾也透過當地救援組織,紛紛寄物資給這一對「老伯與貓咪」。
arrow
arrow

    eaw32sf77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